close

潮港城位於台中南屯區,74號交流道旁、台中魚市場內

我們是搭乘計程車前往🚕

是一家台中知名的吃到飽餐廳

2

價位

平日午餐768元

平日晚餐839元

假日午餐/下午茶/晚餐888元

*相比較著名的饗食天堂/海港有稍微便宜一點,但我會選擇饗食天堂/海港*

3

先簡單介紹下潮港城的餐點飲品

除了飲料咖啡機外,還有提供 紅酒 喝到飽

 

現場鐵板燒

Iris

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特色

我們可以選擇食材提供給師傅現炒

但是!!提供的食材 牛肉/豬肉/高麗菜/洋蔥/青蔥 然後沒有了

我覺得如果菜色能更多元化會更好😞

 

接下來要分享以下當天品嘗到的餐點,純屬個人口味分享

4

泰國甜點經典的「摩摩喳喳」我很喜歡,香濃的椰奶加上配料不會過於酸甜😋

我不太喜歡酸酸的口感,這道甜品恰到好處

甜甜的水蜜桃烤鴨,極具特色風味。意外的很融洽

銀耳紅棗,記憶中對女生的身體不錯,馬上來一碗(通常一碗是不會有什麼感受的啦)

潮港城湯湯水水意外地都還蠻符合我的口感👏

天婦羅蝦,沒有什麼特別。麵皮與蝦肉簡簡單單的就可以分離

牛肉是我特意請師傅切小片一點,當時後面的客人還說只有那麼小片嗎??😅

5

榴槤酥也是少見的菜品,臭臭的榴槤味不會很重,很適合想吃榴槤又怕臭的小夥伴們

蘋果干貝,沒有啥蘋果味,我覺得沒有很入味。甘露煮也是

香菇好吃,醬燒的口感

還有很補的雞佛(雞睪丸)😲,膽固醇很高的朋友們要注意

不過我聽到朋友們說雞睪丸之後就吃不下去了,這道菜朋友們替我解決

現蒸的魚有好幾種選擇,喜歡吃魚的朋友們推薦推薦👈

1

甜點的部分......

最好吃的是烤布雷、綠茶凍,很難不好吃

其他我都覺得普普,沒有什麼特別

 

冰淇淋的部分是 塔拉朵義式冰淇淋

image

口味多元 香草/芝麻/米/抹茶/蘋果

近期的餐廳大部分都更換為這個品牌,大米的口味很少見,芝麻香濃醇

 

來個總結✍️

我很愛吃日式料理/海產

但是我覺得這家 沒 有 很 新 鮮 

品質還是有控管,只是吃的出來。蝦子也有點難剝殼🦐

我的標準比較高,當然不能拿吃到飽跟單點去比較

生魚片的種類比較少,豬肝很特別也很嫩,但是內臟的味道比較重

炙燒鮭魚到很後面才發現有,可能是最忙的時期來不及供應

有好幾道菜,在最正午大家都用餐的時候我都沒看到,吃飽後才發現

比較特別的還有豚骨拉麵自煮,只是我沒有品嘗

服務員的衣服很特別,帶有熱帶風情的襯衫

以上僅是我個人體驗分享,僅供參考👆

 

潮港城太陽百匯
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

營業時間: 

星期一-星期五11:30–13:40, 17:30–20:40

星期六-星期日11:15–13:15, 14:00–16:00, 17:30–20:40

電話:04 2386 3322#1

線上訂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-food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